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incontrollable

不好意思。刚刚竟然发了一篇很情绪化的post。
刚刚看回去的时候自己被自己下到。
我怎么会写出这么愤怒的话语?
有点错愕。
看了感觉很不舒服的话,不好意思!
还有,昂格斯先生看到的话,不要骂我。
我只是一时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然后早上那些很糟糕的际遇让我心情很不好。
我整个很frustrated...
那一刹那我觉得我是白痴。
是一个不会拍照的白痴。
我很depressed。
很讨厌今天拍照拍得很糟糕噢的自己。
全部照片都拍不好让我真的很挫败、沮丧。
我很stressed...
我对自己很有要求,我只想做好我自己。
全部负面情绪掺在一起我就很像volcano一样爆发了。
这里对全部刚才给我骂过、碎碎念过、埋怨过得你们说对不起!
原谅我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