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妥协

原来有些事我已经忘记很久。
其实所谓的忘记,不就是暂时地记不起。
忽略的不是不存在的。
多久了我根本都算不清了。
我没有办法很坦然的面对很多的事。
可能是因为我还在困惑。
我很努力的在做好自己。
很努力的在做我以前做不好的事。
很努力的让很多不好的变得更好。
很努力的跟现实妥协。
我一直都在边缘游走着。
走了很久很久。
突然记起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依旧在兜圈子。
我不是最好的,我一直一直都知道。
我试图将一切做得很好弥补失败的遗憾。
试图合理化自己不够好是失败的主因。
就算我很清楚的明白即使我做得再好事情结果还是一样。
我有时甚至会困惑我如此奋斗到底是为了什么。
因为所有的事情都显得很矛盾。

xxxx

我已经不会再忧郁得像个灰人。
我已经不会再失落得像个弱者。
我已经不会再颓废得像个输家。
我已经不会再默默得像个傻子。

xxxx

我很讨厌现实。
一切都现实的好残忍。

xxxx

如果不能飞,就不是蝴蝶了。

xxxx

我一直都在说服自己妥协。
可是结果总是那么令人失望的反反复复。
我是那么的不坚定。
当我必须违背初衷,我需要无比的时间与毅力。

xxxx

我可以不存在吗?
不是暂时忘记的那种不存在。
是瞬间消失得很飘渺的不存在。

xxxx

我的存在性在哪里?

3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人的存在性就是要把自己的角色演好~
简单如此而已~
只是看你要怎么演绎你的人生~~~

傻萱 said...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的……
cheer up!

Anonymous said...

我难过伤心时找你那就是你对我的存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