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最近干些什么


dgens-high-school-musical-3-poster.jpg" />
其实也没有什么,都在忙。
不过我在24/10的时候去看了《HSM 3》。
上映第一天就去看了。
所有曲目的模式跟前两集没有太大的不一样。
唯一比较特别的是最后show的那个MV。
原来那个人是Stan Carrizosa,也就是在《High School Musical: Get in the Picture》这个节目中获得冠军的人。
而且他有一首歌收录在原声带里面。
整部戏整体感觉不差。
看完之后让我有些失望的是Sharpay的戏份好像突然间变很少。
而这次竟然是Kelsi和Ryan的合作比较多。
虽然Kelsi和Ryan没有合唱曲,然而Sharpay和Ryan的也只有一首罢了。
Kelsi的戏份很像突然变重了,可是她却不是在海报上的人。
这样的的戏份安排让我有些不解。
不过这些不重要,多数的人进戏院都是为了Troy和Gabriella的,不是?
开心最重要!这部戏真的很不错!值得一看!

xxxx

至于25号和26号,我都窝在家里。
做了两天的sketchup。
我想说转那个3D 转到我头晕晕。
如果雪婷不是读architecture,如果雪婷不会这些3D software,我想我就死定了。
就要一个人摸很久,搞不好一个星期也做不出来。
结论是雪婷用了半个小时在autoCAD示范和做好了我要做的model,我花了超过24个小时用sketch up在我房间作一模一样的model。
是累的咯,过后还要用另外一个software把我做好的model拿来做3D animation。

xxxx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好啊!
还需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所以就...写完了咯!
没有了啦,还看!
都跟你讲写完了,你可以按下面comment留言,然后离开,谢谢。
还看?都跟你说去留言啦...
bye everybody!

2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怎样?你跟周公打架打到脑袋坏了?
写下面的那几句来做么?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啦~~~教你那么半个小时~~
然后给你烦不知道几次可以赚到一餐“老城”
哈哈哈哈哈哈哈~~~蛮不错的啦~~~

Anonymous said...

好啦好啦
我留言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