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我死定了

最近一直都处在“爱睏爱睏”的状态。
惨了啦!我中了YS virus了。
这个A3-1-3a本学期最恐怖的传染病已经有蔓延的趋势了。
受影响范围还不断在扩张。
受害人数不断在增加。
为了制止它的蔓延,我决定与病毒带原者隔离。
直到这个学期结束为止。
这样应该可以好好的克制它的破坏性。

xxxx

哈哈!YS看到会杀死我!
不过我相信很多人会认同我的做法的,所有受害者,是不是?

5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比较严重~~~

V.P. said...

对咯对咯,很惨啊!

昂格斯先生 said...

我同意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不要傳到我家就好了
噢~
應該不會從網路傳染吧
看來我要裝很強的antivirus才行

V.P. said...

to mr chong:
this virus is too strong, even you have installed the antivirus, still cant stop it de loh! cos the founder of it is supe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