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停不下来的一天

今天我很累...
熬夜一整天,然后睡了一个小时就去上课了。
今天还有presentation。
吃完晚餐,去Jusco买完日用品,现在十一点多才回到家。
结果的结果,我不知道是不是太累的关系,头脑变笨。
还是下雨影响我,我竟然笨到忘记把买好的猪肉带回来。
留在troley送别人...
是stupid的咯!!!
haiz...我的午餐肉飞了,我的五香肉丁飞了。

3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呵呵呵呵~~~我脑袋也是迟应反钝~
彼此彼此~

阿佩 said...

哈哈~~哈哈~
呵呵……
加油。
考完final去找你们,叫皓为载。

Casuarina 卡卡 said...

哈哈^^你有点blur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