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太过得空



我想我是太过得空了。
我竟然得空到坐在电脑前面可是不知在做功课。
我在做一个To-Do-List wallpaper。
因为我发现我每次坐在电脑前面,有四分之一的时间不知在做功课。
不是在blogging、看forum 资讯,看别人的blog,bla bla bla。
总之我不管怎样都会找到功课以外的事来耗我的时间。
所以我决定做一个可以自由更换list颜色,内容可以更换,字大大的wallpaper。
因为我觉得vista gadget太小了,要大一点才会吓到我。
当然更换工具是photoshop啦!不过不会麻烦,因为text,frame和background的layer我是分开的。
所以我每次要换内容的时候,edit特定的layer就好了。
当我做完todolist标题的effect的时候我很兴奋。
可是当我做到frame一半的时候我就后悔了。
因为我开始很累了,本来那个frame可以更美的,更像透明发光的边框的。
但是我很懒惰做那个effect...
所以最后它变成这个样子了。
哈哈!没有关系啦! 只要我每次看到deskstop它可以警惕我当天的todolist还有一堆事还没有做完就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