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不堪一击

我只想走开。
当一切原来已经被看得那么透彻。
失败的感觉很不好受。
就算有些事或许根本就没有所谓的胜利与失败。
我就是不喜欢占下风的感觉。
原来“waves per second”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wavelength、amplitude、time每一个细节都不能忽略。
我很容易的就输在这个骨节眼上了。
因为凑合三个精准的数字对我来说不容易。
或许不是不容易,是很难。
突然间发现原来Newton's third law不是必然的。
For a force, there is always an EQUAL and opposite reaction原来也是一种奢望。

xxxx

我只是有些失望。
我只是讨厌什么都不是的感觉。
我有点厌倦这样的失落感。

2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怎么了啊?
怎么了啊?

V.P. said...

nth, just feel like to write sth suddenly, nth happened.
dun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