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黑黑的与青青的

刚刚发现我的房间颜色还蛮极端的。
一张桌子几乎都是黑黑的,另一张桌子却又青青的。
第一张桌子是用来做software功课的,另外一张桌子是用来画画的。
IKEA黑黑的桌子,Altec Lansing黑黑的喇叭,Cooler Master黑黑的cooler pad,Logitech黑黑的keyboard还有Lexma黑黑的mouse。
还有还有,黑黑的wallpaper,黑黑的皮包,就连电话也是黑黑的。
哈哈! 虽然黑色的成分比较重,但是我还是最爱青色。
我喜欢小绿帮送的“小绿”,青青的七仔,青色图案的杯,还有那个青青的水罐(我还有另外一个体型长得一样水罐,不过是黑色的),三个青青色的Milo杯,就连桌子上面的那一罐Panadol也是青青色的。


几乎全黑的满桌东西,幸好我的Toshiba是银色的。

黑黑的皮包和电话。

我的新电话! Asus P320。 幸好拍摄的时候还没有到傍晚六点,不然连电话的theme也是黑黑的,因为傍晚开始theme就会变得night theme。

很多青青色的桌子!喜欢它很亮!两张桌子真的色点差很远。我还是要强调,我真的很喜欢青色,哈哈!

p/s 最近很忙。之前拍的照片迟点才会整理出来。也是在马路上拍的,不过是另外一个“model”,哈哈!纯粹是因为当事人很想拍,很想展现他想成为模特儿的欲望,在他的强烈要求下所以我才会再次出山的,不过这次没有躺马路。哈哈!不知道他看到这段后会不会想杀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iwei....hahaha...
你真的很喜欢青色hor。。。
那天你不提起我还真是差点遗忘了这件事。。。哈哈。。

V.P. said...

but now u recall it, isnt i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