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救赎 · 劫难

光线渐渐消失在漆黑的走道。
温度急速消散在冰冷的空气中。
神经线早已麻木,直觉丧失。
沉睡已久的躯壳即将破土而出。
带着停止跳动的心脏走入禁地。
来一场命运的赌注。
筹码是永生的血统。
华丽的排场,高贵的气质,优雅的步伐。
任夜晚的风再凌厉也吹不散沉迷五月花香的执著。
没有白昼的世界太颓废。
隔世的寂寞太明白。
十几个世纪的莫终究比不上一刻的落。
失去的痛此刻顿时被唤醒。
就算再也回不了头也不后悔。
就算被桃木尖锥结束了永恒的时间也不遗憾。
晶莹的血液化开,变幻成玫瑰布满所留过的地方,鲜艳夺目。
于是温暖的五月阳光夹带着销魂的玫瑰花香歌颂流传百世的不老传说。
一个埋葬的誓言如斯般消失。

xxxx

不再回来的千年,妳挥手送别。
颠覆的昼夜,面容逐渐模糊,笑声却渐强,渲染了整个寂静的城市。
妳的笑容是诅咒,断开时光与空间的联系。
妳的温柔像迷雾,我怎么都看不见前方的终点。
妳的抚媚似梦境,延续我不愿离开的执著。
绵延的思念将孤单的身影重叠再重叠。
我是如此寂寞。
黑夜白昼渐次交错,在我心里留下深深的印记。
时空遗忘誓约的苍白,我在这里。
准备用永远交换妳一刻的笑颜。
妳是我的救赎,抑或我是你的劫难?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