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以前的我





一直都有翻看blog旧内容的习惯。
每一次都会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多。
我不再写绚丽的文字。
或许是因为我写不出了吧...
我开始很少写我听到的感动歌曲了。
可能是我很少听又或许是我不再被感动了。
我很少写我看到的好电影、剧集了。
可能我开始没有想法了。
我更少写日常琐碎事了。
因为开始觉得很没有意义。

xxxx

我喜欢以前的我。
很有冲劲、很有理想、很有想法。
慢慢的长大,我开始忘记那个我。
以前可以肆无忌惮将所有感受写下来。
现在反而写都不敢写。
就算写了也是一些修改再修改的文字。

xxxx

我很怀念以前的我。
那个时候的我...
很喜欢看书。房间都是书。
很喜欢数理。喜欢研究数学、物理以及与生物有关的事物。
很喜欢听歌。CD多到橱已经放不下了。
很喜欢guitar。有时间我会拿出来磨手指。
很喜欢programming。常常都在写program、小游戏。不管任何程式语言,都很有兴趣研究。
很喜欢IT。可以花很多时间看杂志、上网研究新科技新事物、组装电脑。
很喜欢fashion。喜欢看香港杂志看很型的model、服装、饰物、广告。

xxxx

现在的我...
好象缺少了做那些事的冲劲。
虽然我还是很喜欢它们。
我的兴趣太多了,还有一直增加的趋势。
时间越来越不够分。
看书、听歌、看戏、guitar、programming,看杂志(IT、fashion、design、photography...)。
求知欲很强,但是时间分配能力很不好。
导致很多事都没有办法做得很好。

xxxx

我一直都在学习。
只是我很少写了。
其实也不知道最主要的原因。
可能是因为我开始在意别人的眼光。
不敢轻易的将很多的事、作品、想法摆上台。
但是这样就违背了我写blog的原意。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我就这样的不敢写了。
我在尝试慢慢调试这样不健康的心态。
希望可以回到以前的我。

xxxx

我前几天又去Putrajaya拍照了。
尝试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拍了近五个小时。
这是唯一我比较满意的outcome。
不是最好的,我知道。
我还是努力的学习,希望可以做得更好。

7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你最近很勤劳哦~~~
一直在update~~~
你还是以前的你吧?
只是很多事情我们都不再有那么多余的时间去做了~
不是吗?

V.P. said...

你也是很勤劳hor,一直一直在我隔壁很忙碌。
我真的想时间可以再多一点。
我在想认识不是不可能同时有很多东西都很专,除非过了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不断学习进步。

昂格斯先生 said...

want to go again for next photo shoot. hope we have more time...

阿佩 said...

你们都很勤劳,我一直在吃喝玩乐…
死吧~No.2
I wan focus~!

V.P. said...

to 昂格斯先生:
yaloh~ really addicted to photo shooting~~~

to 阿佩:
因为你是二号,所以你可以吃喝玩乐。
我是24号,所以就要比别人努力。

Anonymous said...

以前可以肆无忌惮将所有感受写下来。

是啊。。
我现在好像都不怎么会写下感受。。
但是最近我懂了。。
你教我的。。。
一直想没有用。。。
所以我写下来了。。。
每天写。。每天看。。。
也不知道哪天会变得不一样。。
我。期。盼。着

V.P. said...

to genie:
希望这个方法可以让你的生活充实一些。
也希望那天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
加油!生活还是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