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感觉很肥

最近这几天又开始觉得自己很像肥了。
最近一直都在吃吃吃。
压力很大我做不到东西。
然后一直走来走去,很坐立不安的样子。
过后就是开始一直找东西吃。
肥死我!肥死我!肥死我!
今天还吃了鸡排饭做午餐。
然后下午又有a313a红豆汤做甜点。
晚上又吃很多饭...
死了啦,这样下去就会像上个sem一样,一肥不止了。
不可以!我要阻止这样现象继续恶化下去。
明天开始,早餐只有麦片(如果我还来得及早起吃早餐的话,哈哈)!
午餐(通常是我起床的时候),少吃油腻的垃圾,SAY NO TO CHICKEN CHOP。
晚餐,吃自己,say no to outside oily food (这个rule比较不需要那么认真,所以小写,哈哈哈。我果然是很flexible啊!)。
我一定要停止增重!!!!!
革命开始了!

3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hahahahahahha

阿佩 said...

很好!那么我们就去吃shabu shabu!!
哈哈~

Dani'Ü @-大牛- said...

yo, nice blog!

shabu2 r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