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暂时消失

2008年1月4号。
新的一年过了四天。
已经四天了。
我现在终于可以打出几个字。
在大家对新的一年充满希望的同时,我的第一篇文章看起来并不怎么对调。
所以不想扫兴的话,就看到这里吧,不要往下看了。

xxxx

我想,暂时消失一段时间。
这次我真的不行了。
强颜欢笑再也起不了任何作用。
我没有办法让自己在一分钟内笑起来。
我真的需要消失一下。
我现在很好。
在只有一个人的空间。
我会吃东西的,所以不要担心。
我只是需要一些空间适应现在的悲伤。
虽然这次或许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才可以让我站起来。
但我希望我可以尽量缩短它。

xxxx

我真的真的,笑不出来。
我的快乐一下子消失了。
我想都没有想过会发生在我身边。
我没有办法接受。
我需要时间沉淀心情。
思考我要如何面对这一切。
所以就让我任性的消失吧。
当我找到出口的时候,我会回来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iwei....
wat happen to u there...
sth make u unhappy????
buck up buck up...!!!
find back ur laughter!!!

well...
c u in new year holiday....
dun break this promise hor...
wanna ask xinyi out also....
hehe....
let us help u to find back ur laughter...
wahaha~~~~~

Anonymous said...

a fei~~
y like tat....
anyway, a new year new start...
hope u wil be ok soon!
buck up!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