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Cloverfield


很好,我昨天去看了这部戏。
因为这部戏的trailer做得很赞。
所以我对这部戏很期待。
而且是超期待。
结果我昨天看了,之后果然有很多感触。
先说好的吧。
这部电影的故事蛮特别的。
故事就自己看吧,说了就不好看了。
然后它的音效之类也做很很好。
整个都很棒。
拍摄手法更是特别至极。
因为它用的是自拍手法,也就是说从头到尾都是在看一个人有他的handy video cam拍的东西。
然后不好的地方就出现了。
就是因为这个特别的拍摄手法,让我有晕眩的感觉。
大家都知道自己拍的video难免会用晃动的情况,跑动的时候更是明显。
看了感觉就是很晃,晃到我很晕,晕到我很想吐。
然后看到一半,我决定了,我不要看下去了。
真的受不了,所以我决定闭上眼睛,催眠自己睡着,所以不知道结局,是有看完的朋友告诉我的。
这次我这么大以来,第一次不是因为电影内容很无聊而想在电影院睡觉。
不过幸好我没有看完,因为我在几个两个小时过后就恢复正常了,不过我的朋友们继续晃到晚上,继续不舒服...
真的整个感觉很不舒服,而且整套戏都用这种方式呈现。
我在想他的video cam几时才没有电?!
结果很失望的,到电影的结束它都电力充足。
而且超强,不管如何跌跌撞撞,它都可以操作正常。
overall,这套戏不错,值得去看。
但是条件是你能够受得了这种晃动的呈现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