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轻松一下下


今天去学校了。
scholarship的信终于弄到手了。
弄了三个礼拜快四个礼拜了。
以后真的要很认真很认真读书了,因为不可以拿低过B的成绩。
再来programming的部分已经大致完成70%左右。
估计今天或明天,game就会做好了。
剩下的就是Introduction一些小东西罢了。
紧绷了这么久,终于有轻松一点的感觉了。
轻松到我有那个时间来修我在香港拍的照片。
看来我只有超有空才会去碰photoshop这种东西。
快要回家了,28号就会回去了。
然后就是大休息,找时间去买一点东西。
等着过新年然后等开学。
顺便等“超有效率”的LUCT寄成绩给我。
sem end都这么久了,成绩还没有出,学校真的有一流到。
argh...要撑下去!
完成我人生第一个XNA的game。
所以,就请期待吧!
迟些时候我会把game play的东西拍成video放上来。
看看大家有什么意见,还是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
就这样了,我要继续开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