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我还在Cyberjaya

现在的心情很兴奋。
porgramming方面终于有比较大的进展了。
终于比较有在做事的感觉了。
之前因为概念的问题导致进度停滞不前,还蛮愧疚的。
而且对自己的实力没有什么信心,感觉上他们选错人了。
毕竟已programming的资历来说,我算是一个junior programmer。
所以一直以来都很怕会自己会“带塞”别人。
现在算是比较对得起大家对得起自己了。
senior毕业前的最后一个比赛了,所以因为我而输掉的话,我会很对不起他们。
不过一切在现在还言之过早,接下来还是要继续努力努力。
豁出去了,尽力做就是了。
胜负的事就交给别人来定吧。
总之现在的目标就是做好它,然后会新山准备过新年。
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过新年了。
期待期待...
期待老妈回来Malaysia。
期待农历新年。
期待开学。
期待很多很多。

xxxx

我会学着站起来,学着妈妈的坚强,学着妈妈的毅力。
我会好起来,然后努力将妈妈的所有学起来。
成为最棒最棒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