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我在Cyberjaya

又是一个不睡觉的日子。
再次沉迷于programming。
我总是可以很亢奋的睡不着。
好像有用不完的精神一样。
这次是一个新的程式语言和一个新的programming tool。
c# and Microsoft XNA.
必须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方法解决它。
所以整个过程最困难的地方就在这里。
时间不够,anyways时间永远是不够的。
red bull真的是很有效。
凌晨五点了,我一点都不觉得累。
只是觉得脑袋需要小小的break一下。
所以跑来写些东西。
我需要一直冲下去的力量。
我会尽力做好的。
所以,为我祷告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he, programming 真的很容易让人沉迷的. 尤其是当你开始了一个 project, 你会想要一直写到它完美才会罢休, 不是吗?

hehe, same here, same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