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给理三、电协还有我所有的朋友


有时候我根本分不清。
什么是真的什么是虚幻的。
在回忆渐渐退色之后。
我会疑惑它的存在性。
包括跟你们一切玩闹得总总回忆。

过去我错过了很多很多。
现在我在努力地让自己活得更好。
虽然我偶尔还是会很情绪化的失落很久。
但是我的生活比以前轻松多了。

退色的回忆留给过去吧。
不会奢望什么时光倒流之类的了。
即使真的存在,我也不会希望尝试。
因为比较起来,我始终比较不舍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我一直都在尝试活得很好。
在我放下很多的包袱之后,我觉得自在多了。
只是我发现在我专注于很好的生活的同时我失去了一些。
包括很多的你们。
我想毕业以后我应该消失有一段很长的时间吧。
跟你们失联了。
缺席了不知道多少大大小小的聚会。

有时候看见你们在上面写着聚会的点滴。
贴着充满欢笑的照片,我会觉得很孤单。
照片里已经找不到我的身影,文字里看不见我的名字。

可能真的是我的问题吧。
是我先忽略你们,所以现在才会落得被遗忘吧。

不管怎样,我仍然希望还有机会补救。
我在尝试调适现在的生活模式。
希望不会太迟吧。
当然我还在努力中。

所以各位聚会不要忘记我,虽然我知道我的缺席率很高。
高到你们已经放弃叫我出去了。
但是我想我会尽量减少它的。
希望还来得及。

2 comments:

~Zero said...

not only you lo. sometimes i also feel like i've been forgotten lo...
they juz assumed i very busy working without even askin me...
=.=

V.P. said...

haiz... hope that i can avoid these matters happen again.
i've tried my best to join them 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