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今天31号了

很好,我28号晚上终于回答我熟悉的地方了。
我终于在我即将20岁的时候第一次体验一个人从Puduraya搭车回家。
老天对我很好,因为28号虽然有下雨,但是我回到家的时候没有下雨。
所以我没有变汤里面的鸡。

29号我约了何韵薇老师。
整个聚会只有我跟只志盛两个人。
很好,大家都很忙,在做好学生,这是好事。
然后好学生们计划要去送机。
不知道会不会送机成功,还是计划再次胎死腹中?
我多数不会去了,因为有事做。
不过还是希望他们可以送机成功。
我想说老师真的有很多经历,很不一样的经历。
尤其是那十年的背包旅行经验,真的是超赞。
我也很想这样玩!!!
就因为老师太有趣的经历,所以在初二的时候就决定我人生一定要有一次背包旅行。
老师你真的太赞了,要不是你的离开,我想我们的初二华文课应该会过得很好。
哈哈,因为没有谭某枝。

30号我回工厂了!
哦!我在跷脚!
一点半到,三点半回家。
很好,我快脱节了。
什么都不知道。
不过无所谓,要收工了!
wow!新年就是不一样!
因为会有收工酒!
哈哈!我是贪吃鬼!
快点叫我贪吃鬼!
在这样吃下去,迟早肥死我!
老妈,你很不好耶!你不相信我...
都说了我没有撞到车嘛!
你很坚持耶,就是不相信我!
好嘛好嘛,我很乖,很小心好不好!
我没有撞到车,所以你回来不会有surprise。

31号,哈!就是今天!
我要跟我弟去逛逛。
虽然很有可能是零收获。
但是我还是很想逛!
我很久很久很久没有逛街了。
就是斋逛我也甘愿。
我应该是脚力过盛了我!
很好还有两个小时我就要出门了。
跟肥老弟出门很有安全感。
哈哈!因为够大只!哈哈!!!

1号1号1号,对就是1号!二月一号!!!
超期待!老妈回来的日子!!!
很好,老天要就继续眷顾我!
保佑我的车这几天都很好!
保佑广州飞机停飞事件没有影响老妈的行程!
保佑广州这几天天气好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