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Gossip Girl


这是我前几个礼拜看完的一套戏。
虽然它不是Prison Break和Lost那种大制作,也只有那短短的十三集,算是小品。
但是我还是觉得它是一部很不错一部teen soap。
至少我在里面看到很多可以让人深思的课题。
就好像人与人之间的交际、社会的现实、阶级制社会的种种...
就是因为我看到一些我觉得很真实的的现实问题,所以我觉得它很赞。
当然你也可以抱着很轻松的心态来看它。
因为它的剧情也很充满娱乐性,看观众带怎样的心情来看。
而且它的配乐做得很好,总是可以通过音乐将观众带入剧情。
不管你想要带着轻松的心情来看还是带着探讨性的眼光来看,我觉得它都很适合。
虽然是一部teen soap,但是演员们的演技是有的,并不会像一般偶像剧。
通过这部戏观众得以一窥美国最富有最有权势的青少年的精彩生活。
其中包括名牌服饰、高级派对、滥交吸毒以及朋友间的虚伪友谊和勾心斗角。
而且它是CW台去年年尾重点打造的青春偶像剧,融合了高度的娱乐性及时尚元素,一播出已经引起很大的回响。
只可惜原本有二十多集的gossip girl,最后因为一些问题被删减成只有十三集的小品。

xxxx





角色依序是Serena van der Woodsen、Blair Waldorf、Jenny Humphrey、Dan Humphrey、Nate Archibald、Chuck Bass。
里面的每一个角色性格都很鲜明,而且都有值得探讨的地方。
个人真的很喜欢Chuck Bass。
可能是因为从他的身上看到很多的自己,很多的保护色。
哈哈!想说这部戏真的很赞啦!
有机会的话真的要看。
你会看到很多很多你没有想过的东西。
很期待season 2的gossip girl,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也不知道几时会有。
circle现象是我在里面看到最让我脑袋震撼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