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十几度的世界

各位!我回来啦!
从十几度的国度回来啦!
在外面三个礼拜了。
三礼拜以来除了冷还是冷。
每天都只是十几度!
wow!洗手、洗碗,手会变冰条。
冲凉,会变冰人。
真的是冷。
风吹过来会冷进骨里。
每天躲在被窝里我就再也不想起来了。
但是还是得起床,不然就睡死了。
虽然如此,东莞还是有它不错的地方的。
比如说沐足就是我最喜欢的项目!
还有中国的Mcdonald很好吃,比这里的好吃。
这里的拉面、纯正的印度咖喱都很好吃。
虽然我还是每天每天地计算着回家的日子。
可是昨天晚上,也就是我在东莞呆的最后一个晚上。
我竟然出奇的开始舍不得东莞了。
或许不管我到哪里,我都会舍不得吧!
因为我找不到归宿,一直试图在寻找适合或者让我想留下来的地方。
也可能哪里对我来说都不是最重要的。
因为不管我到哪里,我都会感到孤单。

xxxx

2007年来到尾声了。
我还是一样,没有什么大作为。
还是继续努力吧!
未来会是很好的。
过去的也改变不了,当作前鉴鞭策自己。
这样才可以让自己做得更好。

xxxx

今天才刚回到。
终于明白什么叫舟车劳顿。
所以今年不倒数了。
因为周公说早睡对我的身体好!
祝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