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心情很好



哈哈!最近心情还不错愉悦!
虽然我依然处在不够睡的状态。
game已经进入最后fanalize的阶段了。
在努力的polish跟touch up。
我现在应该整个人埋在code里面的。
但是我想跳出来一下,然后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xxxx

有时我在想我是很幸运的一个人。
在我到目前为止的人生当中一直都有人在帮助我。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借我一双手。
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我解决很多的难题。
甚至有时候我会觉得老天爷也在眷顾我。
虽然我也常在遇到不如的时候很自私的怪老天爷。
可能跟我情绪化的性格有关系吧。
心情好的时候什么都是好的。
心情不好的时候再好的东西都是假的。

xxxx

就好像这次的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高中毕业以后,已经很少再碰programing的东西了。
因为之后选读的课系是多媒体设计。
跟程式设计应该扯不上什么关系吧。
一直很想找multimedia跟programming合并的课系。
但是这种东西好像没有耶,然后也很难找到double degree的。
即使有我想也不够时间那两科吧,除非我一天又48个小时。
本来还以为我的人生应该不会再有机会碰programming了。
除非我很多时间私底下自学。
但是现在机会就真的出现了,而且还在我放假很得空的时候出现。
真的是很幸运,因为senior programmer们都去打工了,没有时间参加比赛。
要不然我想lecturer应该不会这么冒险用我这个junior programmer。
而且还是非选读programming的foundation学生,还是一个女生!
其他lecturer还蛮惊讶我的foundation身份的,而且是全部男生中的唯一女生。
害我直接压力超大!
不过机会来了就试试看吧,反正我现在在假期。
老实说之前还蛮怕会做不好的,因为c#跟XNA是我之前没有学过的。
不过好在我有java跟VB的底。
在Cyberjaya蹲了两个礼拜总算有一点点成绩了。

xxxx

我的第一个Xbox360 2D Game快要出炉了哦!
我很期待!

1 comment:

~Zero said...

yoyo~
finish le let me play play!!!
xbox punya? i'll try to find emulator de. gamb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