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05

终于...原来...

昨天天跟佩茹聊了一聊,疑团,终于...解开了。
困惑了近两年的疑问,终于得到了一个肯定句。
一直在想,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会在一夜之间,变了另一个人似的。
不敢去问你,因为“有个人”说如果我去找你,你会将我五马分尸,甚至很不给脸的泼我水然后掉头走。
就只是疑惑着,想着等你冷静一点时再找你问清楚,但是好像没有什么机会问了,一拖就是一年多。
现在,终于懂了。原来,你是不爽我把你的事告诉别人。
但是,百思不解,我告诉“有个人”什么了?我甚至可以发誓,我没有将你的任何一件事告诉过她,什么也没有说过。但是,你会信吗?
因为这样,两年没有跟你说过一句话,甚至前一年都在避你,因为怕会影响你的心情,看到我你会不爽。
好几次想跟你解释,甚至身边的人都在帮我,坚持那是误会,你,没有多加理会,早已认定,是我的错。
没有怪你,因为不是你的错,是“有个人”在搞事情。
真的很想事情有转机的一天,但是有可能吗?我不敢去跟你讲话...甚至去理(7)找朋友都要想一想。
2005年6月8日,第二次错过跟你说生日快乐的机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ic,truth come out liao
then better now
so pity sbd...pc broke down
very cham...
no blog c liao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