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放空知觉

在无人的夜里寻找,寻找遗失的感觉。
不想被发现,迷失方向的狼狈样。
放弃了,皆因本是伤痕累累的身躯早已筋疲力尽使然。
也许,人生偶尔难得糊涂未尝不是件好事。
偶尔放空一切知觉,让心静静,或许能看得更透彻。
被太多复杂的思绪包围,只会让心累上加累。
这,就像是一个枷锁,牢牢的将我套住,像...
你给的回忆...
笼子里的小鸟,也渴望有自由的一天,飞翔于属于它自由的天空,无边无际。
背负太多烦恼的心,也渴望有释放的一天,释放那沉重的包袱。
我的知觉我的思绪,都不断在给心加上一个又一个沉重的负担。
皆因我是如此的多愁,如此的善感,如此的悲观。
胡思乱想,又过了一夜,思念的疑问并没有解决;
我又胡乱想过了一夜,情感的东西是否需要感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i.i visit already...
ok,quitecool,black n white...
ok, stil angry??
i am wondering wat r u anfry 4?
xiao li? me?or both of us??
i didn say anything, i am reading my novel leh!!!

Anonymous said...

满月妹妹留了言哟
大包发现你真的是一个。。。一个
忧郁的人。。可以那么说吗
干嘛弄得自己好像很辛苦酱
沉重的包袱吗?
还不放掉,等甚么啊
如果听到你说"要放就放的啊"
我会砸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