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快乐星期五

一个星期里最后一个不用留校的日子,我可爱的星期五,也被我用掉了。
今天跟玥思、晶滢、Cynthia、小丽,五个人浩浩荡荡的去吃Mee Rebus,在那边聊到很开心,什么都聊,真的很开心,很久没有这样了,Girls Gossip。
过后我们就去CS走走,肩膀有点酸,因为书包很重。-_-!!
几个女生在那里逛,看到很多CD都很想买,但是...
口袋空空...最近有点穷毙了的感觉。
今天的重点来了...
今天,有点幼稚,当时不是我,是“某些人”。
我看完了,在车上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觉得有点被冤枉的感觉,明明没有的东西,被讲到很像真的似的。
我们明明没有这样想,“某些人”却一厢情愿的认为我们是这样想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单纯的友情被复杂化,真诚的友情被磨灭掉。开始有点后悔对“某些人”那么好了。
“勤快夫妻”真的有“某些人”讲得那么好吗?
还是“某些人”真的“单纯”到好坏不分?暂且不说“勤快夫妻”是否居心叵测,但是不可能把我们说到这样吧?!拿个心出来对“某些人”,竟然给“某些人”讲到这样,一文不值。
还有,最后一句话,很故意,好像是在写给我们看的。
做这么多事都让我觉得很做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惊讶的是今天听说她把信撕了
我真的很惊讶
这到底是出於好意抑或是掩饰
真的很乱
帮主也知道她要分了,她没感觉了
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的结局
他大概不觉得结局会是这样的
哎,可怜啊
更可悲的是,他还以为大部分的错都是他
毕竟他真的有放感情进去
他有尽力要帮她改过
那她咧,她真的付出很多吗。。。不觉得
都是女生,竟然站在他这里
是她做人失败吗。。。
只觉得她越来越"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