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不爽的一整天

今天心情很不好,一整天都很不爽。
早上抽签换位,都不懂是什么烂手,抽到那种烂位子。
今天还分考卷,很衰的没有一科及格,物理23%,生物50%。
为什么这么烂?真的是太懒了,越来越讨厌这样的自己。
心情真的很不好,不好到爆!
简直就是想找东西来打发泄发泄,要不然憋住我会疯掉。
下午搭巴士回家,遇到密斯女,第五次遇到她,心情有变好一点。
上次说过如果我再遇到她,就一定要问她的名字,所以问了,她叫家萱。
本来还聊到蛮开心的,突然她旁边那个很拽很拽的男的讲了一句:“你可以不要跟她讲话吗?”,弄到我超级不爽。
现在又不是跟他讲话,他吵屁啊?人家都没有讲什么,他在那里吵吵吵,分明是找架吵。结果就跟他吵起来。最后我超级不爽的走掉,宁愿去前面站,也不要坐在后面。
当时真的有种冲动想打人,要是以前的我,早就动手了,他还可以那么舒服坐在那里拽拽拽???动刀动棍我都没有怕过,我会怕他一个漏人?要打我也未必会输。
但是我说过我要改,不可以再做坏孩子做的事,所以不可以再那么冲动了。总之就是很不爽。真的很想找人打他,但是闹这样打好吗?而且已经没碰这些事很久了。超不爽,想打人,不可以打。
满肚子火,不爽啊!!!
到底有没有人知道我现在很不爽,有没有人可以体会我现在的不爽?
很久没有那么暴躁过了!

p/s 此文章已经过修改,我已经尽量把文章中的不雅字眼删掉了,如果看了还是让人觉得不舒服,在此说声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