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9, 2005

不安的无奈

考完试了,为什么还是这么的忙。
开始担心了,总平均会不过60分。
开始慌了,好舍不得大家,不想就此离开理三。
年终考我还可以发挥全部实力吗?
好像不行了,书本离我太远了。
不知何时开始,它与我渐行渐远了。
从前的风光不再,是我不甘失败,却可笑的自甘堕落。
忙到不懂自己再忙什么,最后什么也没有做出来。
简直就是,浪费青春的汗水。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表哥说的。
他说要努力读书,而我却一次又一次的让他失望。
烂得不堪的成绩,不断的打击我的傲气,再也神气不起来了。
现在,像个废人。
我知道问题在哪里,但是我,救治不了。
我不适合群体学习,但我亦不是自学的料子。
遇到我不能理解的东西,我会很没有耐心,很暴躁。
不要叫我死背,死背的东西不牢固,只有真正懂了才是属于自己的东西。
但是不能因为我耽误整班的进度,老师亦不会这么做,还讲很快。
所以需要一个有耐心的人一对一慢慢教。
但是谁会有那个闲情每天留校教我啊?!
无奈无奈加无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要这么容易就说泄气的话
你确定你有尽力吗
还说自己是天才呢
那有事情难得到你的
看你要不要认真吧了
专心停课一定可以了解的
死大包,借口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