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我被利用了

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笨了,脑袋越来越不清醒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笨到跑去听“某些人”说的话,帮她撕掉那封信。
当时也没有想太多,就只是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信如果不存在了,就会少很多风波,哪里知道,竟然帮她毁尸灭迹,太笨了,真的是...
虽然常常被利用,不能说利用吧,应该是互相帮忙吧,朋友是不应该计较那么多的。
虽然有时会觉得有些人很势利,很现实,但还是会帮他们,有时真的很难拒绝,不帮他们,他们又很像很可怜降。
其实电脑project真的做到蛮吃力的,那两个臭男人什么都不做,只会在那里等成果,我跟立宽都很辛苦,两个人做十二份,很想不帮他们,但是如果不帮的话,晶滢、玥思就会死惨惨了,他们是同组的。
有时看他们在那里等免费的午餐,有点生气,什么不做还不要紧,最令我生气的是,竟然在电脑课看那种东西,还被Remy发现,弄到他很生气。人家在忙,他们还有那种闲情看废料,过分。
尤其是那个,B.B,虚伪到要死,明明就不是很爽我,有问题的时候,还好意思来叫我帮他,在那边“哇!你很够力咧!很厉害!”拍马屁。虽然没有在我面前表现过,但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还是有人会告诉我的。在我面前笑脸盈盈,在我背后死命中伤我。
算了,幸好我的组员都是有做事的,当初选你们,是知道你们不会是那种坐享其成的人,也知道你们是不会是虚伪的人。有时真的很难抉择,不是说晶滢跟玥思不好,只是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竟然如此,就干脆把“乞丐帮”放一组,这样就不会有太多问题了。
无奈。我的无奈只有旁观者知道。拜三那天跟大家闲聊(不是十二人帮的人),有人都觉得那两个臭男人很过分,也有人觉得我那样做很不公平,因为大家都很努力在做,那两个人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拿比他们高分(大家真的是太高估我了,我没有很厉害)。子勋那天说的话我很感动,“哎呀,你们不要降讲了啦,晓璇也是很为难的,跟他们那么熟了,哪里可能讲不帮他们,很难做人的。”果然有人可以理解我的难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呀!!
酱就不要帮他们两个作咯!!!
他们真是的!!
被利用那件事就算了!!!
老话一句。。。看透了!!!
我只由一个字形容她!!
烂!!!!

我从来没酱讲过人!!!
她。。。哎。。。悲哀呐!!!

Anonymous said...

oni can say u so noble...
b4 write many things de ...
>.<
wan go sch liao,
so wait u next post
giv u long comment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