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蝴蝶




看了很久的一部片子,很久很久了...
好多好多的情节,都好难忘,就像我忘不了你一样。
有种感动,发自内心的。
也许是因为太写实了吧?主角之间的感情真实到让我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抑或是剧情太虚幻了,让人可以暂时忘却现实的残酷。
小叶的敢爱敢恨,真真的放荡不羁,都那么像...
原谅我的不在意,
只因我不想,不想被发现心里想着的是你。
原谅我的飘忽不定,
只因不想被你捆绑,
像风一般的心,无法抵御你温柔的诱惑。
不认真,不爱安定,是你对我下的定义。
只是你不明白,我不善表达,内心最深处的感受。
刻骨铭心的爱情,谁都渴望。
但...现实是残酷的。
选择属于我的人生,还是选择属于世人限定的人生,
这是个沉重的抉择。
DNA的延续演化?我的人生?
世事往往非人所愿,也许只是上帝开的一个小小玩笑罢了。

蝴蝶的邂逅--一场预谋的爱情。
那爱上你会是早已注定了的吗?上帝的预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