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05

时间·事件

为什么有那么多事可以在同一时间发生?
这是巧合抑或是...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连环效应?
最近发生的事实在是太多了。
好忙好忙,好累好累,好烦好烦。
忙得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做我想要做的事;
累得我没有多余的精力做我想要做的事;
烦的我没有多余的心力做我想要做的事。
讨厌复杂的人际关系,偏偏我却深陷其中。
太多事了,也让我看清太多的东西了。
不喜欢虚假的人,偏偏我自己又不够真。
有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明明我就不喜欢“某些人”,不喜欢他的处事态度。
虽然也有很多人一样不喜欢,有时甚至大家一起在私下议论纷纷。
但面对“某些人”,却又会不忍心排斥他,觉得那样对他他会很可怜。
双鱼座,同情心泛滥。
面对这样的自己,觉得很假很假,心里就是不舒服。
好像两头蛇,双面人。
但绝对没有做出挑拨离间的事,这,是我问心无愧的。
在两边我都是好人,但这样好吗?
难道要这样继续下去吗?
百般无奈在心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处理方式
不用经过谁的人同也不需要
这不叫两头蛇
你可以选择置身世外
那是你的选择
有的人就是不想被卷入是非当中
这未尝不是件好事
只要问心无愧便行啦
有时我也会和其它人说某某的是非
可和那人相处又会觉得那人其实没甚么
就是那么矛盾的。。。

你和她在一起我们不会觉得你很假
因为我也觉得她很可怜
不喜欢是一回事
有同情心却有时另外一回事了吧
有时会觉得我们很明显的在排册她
她虽然有错可是很可怜
你没做错甚么。。。

Anonymous said...

I tell u so many times already...
don find so many trouble to your ownself!!!
i never said that u kind to "u know who"is wrong!or i will blame u.watever...
just like Ying said.that is ur own choice!!
although i and others talk least to "u know who" but i never stop everyone to speak to her.
i don hv the right to do that.
she is pity.and this is her choice..
Everyone will think thats my fault in the end. But!Enough!!!
i don care anymore...
i was quite sad today too...

now, she choose to not be frend with us .she got a new target already.
So, i will stll remain quietly to everything. i won say anything again. Even, i am angry,i won let anyone know...

i don wish to be the bad one anymore...

People nowadays just use their eyes to see..

Where?? WHERe can i found the person who really used up their own HEART!!!

STop all that from now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