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05

杂记

好久没有来这里报到了,快一个礼拜了吧!
其实不是没有东西写,是我真的没有很多时间写。
试终于考完了,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
还有三个月,三个月后就可以脱离苦海了,不过也是暂时性的,因为假期只有一个月嘛,真的好少哦!

今天发现......
我的右手手腕部分,出现红肿的现象。
不过幸好不是很大片,不然我会哭死。
那至于为什么会红肿呢?猜猜看,一定猜不到(不是被蚊子叮哦)。
原因就是......
......
用电脑用得太频密了(每天至少对上它5、6个小时),结果握mouse的右手因为与桌面摩擦的太厉害,肿了。就好像一些人握笔握得太用力,日子久后,就会肿起来一样。
但是人家的那种不会痛,我的会微痛......
怎么会这样啊?还真是有这种怪事发生在我身上。
好,现在决定要克制一下了,减少对着电脑的时间,所以,希望手也会乖乖听话,快快好!

今天发现020961好像不是什么好人哦,虽然不是作奸犯科那种坏人,但就不是人好的那种,而她偏偏就是我最讨厌的那种随便女......唉,希望一切都是谣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