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不单纯

发现,原来好多的事可以是那么的不单纯。
原来一切可以变得那么复杂,单纯的被复杂化。
人类的思维模式真的令人赞叹啊,真不亏是万物之灵。
复杂得让人猜不透,复杂得让人感到心寒。
还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世界上就是会有这种佛口蛇心、笑里藏刀的人。
验证了一句千古不变的道理--最毒妇人心。
今天心情超不好,有种被出卖的感觉,我一生人最讨厌就是被出卖的感觉。
写blog是想跟大家分享,很多生活的点滴,不是让人拿来出卖的。
你可以看,甚至看了跟别人可以讨论,但是没有必要print出来吧?!
给我的感觉很像spy,在那里探事情。
还要是被我无意间发现那种。
再加上那个“复仇”proposal,真的让我觉得你很恐怖。
我也只是静静不说出来。
要不是你自己太不小心,把你“重要的文件”掉出来,我想大家还不知道你的真面目吧?!
大家也都只是保持沉默,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不想揭穿你。
而你,却不知自己的行动已经败露了。
还做出这种事,你真的把我惹火了。
还是很旺的那种火,没有那么容易熄灭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very soli,not me dun wat tell u early...
shou ren zhi tuo...
i must keep promise...
but i admit...tat ppl too much liao
cant bl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