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05

热闹的星期三

今天超爽,电脑课不用上课,Remy给我们上网,老师你真是太好了,希望你青春永驻,God bless you.
结果就跟Cynthia,小丽她们上网看别人的Blog,当然不可以少了我们可爱的Ivan先生的Blog啦,还有Cynthia欣赏非常的Dineal先生。还得空到去看杨杨的照片,还有伸也是我们今天的眼中物。超搞笑,几个女生在后面,一直帅帅帅的叫(但是真的是很帅嘛)。男声都有点看傻眼了,还有点汗颜。他们一定是妒嫉,因为他们没有杨杨、Dineal他们帅,哈哈!更搞笑的是,我们发现珈宜的taste真是与众不同啊,真是笑到我...差点晕倒,竟然喜欢黑人,还要强调是“法国”黑人,哈哈!
虽然今天我们是渡过了一个快乐无比的电脑课,但是这一个半小时可不是白过的,因为我有在找Java的资料。我可是个好学的小孩子哦!为了我的组员,为了让我的组成为全班最best的,所以这份project我一定要拼过。加油了我的组员们。
今天还是很开心。超好玩。不过今天太阳很晒,所以体育课很热,流了很多汗。下课后跟废敏他们一起去吃冰,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楼
那个加一,不懂甚么taste
讲到人家很奇怪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