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中秋园游会







昨天是学校的中秋园游会。
跟Cynthia他们一起回学校凑热闹。
可能是因为石欣卉有来,所以学校变到超多人。
可是还是很不错,就是因为人多才热闹嘛。
到处都是人,我们走走逛逛又吃吃,超爽的。
学校到处都是美美的灯笼,整个学校都装饰到很美,第一次觉得学校很美,校庆都没有这样美啊,我觉得。
文萍还很搞笑,怎么搞笑法呢?不方便说,觉得蛮丢脸的,你们有去的人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吧,哈哈?!嘘...秘密,别说出去,说出去,为了保住我的颜面,我会选择...嘿嘿,就宰了你们。
后来我跟大家走散了,就跟老弟一起混进后台,拍石欣卉。石欣卉真的是超美的,比在电视上还美,人看起来也比较瘦。跟她距离超近,很开心,还拍了很多她的照片。在后台也看到M。
过后石欣卉走了,很多人也回家了,很多人一下子走掉,结果弄到超塞车。回到家的时候都一点多了,累。
昨天在学校真的是看到很多认识的人,校内校外的,还看到很多美女,哈哈,我想看到这里,你们又要讲我只会看美女罢了,但是,真的是没什么帅哥看嘛。
好了,中秋节过后要努力准备年终考了,大家加油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可惜才拍到几张照片而已啊
真是太可惜了
文萍那件事嘛
还有的呢受呢
可还没结束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