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05

从Neway转战RedBox


在Neway时拍的。


也是在Neway时拍的。


星期一校庆补假,不用上课,爽到,hooray!!!
跟庆仁、雁贤、士瑜、还有雁贤的姐姐,五个人浩浩荡荡的去大闹Neway一番。
从十二点唱到一点半,我们还嫌不过隐,决定搭车到Perlangi的RedBox继续玩。
第一次跟士瑜一起出来玩,第一次看过雁贤的姐姐(文耀表哥的学姐),感觉还不错。
雁贤的姐姐唱歌蛮好听的,还会唱很多歌,雁贤还真是要好好跟她学习学习啊!
也许是因为今天玥思他们没有来,所以庆仁唱到很high(我看最high就是他了,哈哈),上次还在那里paiseh酱,这次唱到比较放。
今天我呢?没有几首是唱到好听的,连《眼红馆》我都唱到...真是失水准(我好像没有什么水准好失吼)。
不懂为什么,大家都觉得这次没有上次那么high,为什么???
难道没有他们就不high了吗?
Anyways,总之今天大家都开心就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虽然这次没有上次那么high,可是却比较有感觉,有那种温馨的感觉。我们的感情好像更好了,而我终于让我姐姐看到我的另一面了。真开心!
最高兴的是我们拍了好多照片!可是我有一点内疚,因为我都有在这些照片里面。唉,真抱歉,我太爱抢镜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