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05

校庆 · 电脑展 ·文娱表演


电脑展


美术学会展览的作品之一。


校庆
今年的校庆超好玩的。有很多特别的东西。
有迷你动物园,有band show(虽然那个band不是很够力),有小型民歌餐厅,还有很多.......
当天有很多朋友的班级有义卖,虽然最近很穷了,但还是要去支持一下。
今年的校庆我一个人逛,但不会觉得寂寞,因为真的有很多东西看。
早上还跟废敏他们一起看校庆表演,看宽柔小学五校的表演,宽中管乐花式操,很热闹。
最后第二年了,再不看就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看了。
当天还有很多学会的展览,都很有趣,美术学会展了很多会员的作品,都画得很赞哦!
科学学会还解剖白老鼠,免费帮人量血压,等等...
展览的还有日语学会、华文学会、幼狮会、图协、视协、电子学会...
全校至少十个团体有展览,认真去看完那些展览的话,一定会学到不少东西。
总之就是超好玩就对了。

XXXX

电脑展
今年的电脑展有两天,星期六和星期天。
我本来以为今年的电脑展会跟去年一样给我很多的回忆,但是...
也许是我不够投入吧!今年开始我都比较亲班,比较少参协会了。
今年的电脑展,一样要站岗,一放岗,我就一个人跑去闲逛,感受整个学校的热闹。
拜六那天的电脑展嘉佩有回来,信人也有回来,还有桂蓉、俊宏、钰峻......老人家们,好久不见了。
不过嘉佩和信人一下子就走了。
虽然信人有回来,我也很开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看到嘉佩我比较开心。
可能是因为...
嘉佩还帮我打领带,超好的,但是她好像有涂香水,结果害我一直打喷嚏,本人鼻子敏感。
可惜嘉佩一下子就走了。
星期天的电脑展我没有去帮忙收拾,我请了事假。
全家去了新加坡探望干婆婆,她扭伤了脚,宝珠姐?宝珠姨?随便啦,总之就是干婆婆的女儿,食物中毒进了医院,所以一起探望。
电脑展结束没有去帮忙,很不应该。
想内疚,但是没有感觉。只觉得跟协会越来越少交集了。
怎么会觉得跟协会距离越来越大了?
想协会给我回忆,但是我给协会做了什么?好像什么也没有。所以我没有资格埋怨。一切只是我自己的问题。我不够投入。我没有花时间去参与。

XXXX

文娱表演
本来是要去看的,但是没有交通回,所以作罢。
还蛮遗憾的,我买了票却不能去看。有很多朋友当天表演呢!
没去看。真可惜。
听说当天的表演很赞哦!可惜可惜可惜!
但是当天班上的人也有去看,协会的人也有去,要是我去了,要跟哪一边呢?我不可能分身啊!
也许有些事真的需要割舍,有得必有失,看自己怎么去衡量吧!要在社团跟自己班上取个平衡点。
我爱理三,也爱电脑协会。

1 comment:

Leo said...

我是最后一年才为班上付出的,初三起我就把自己的时间献给协会了,直到今年..
看到你比我还快亲班,不知道要如何劝你好..
再给协会多一点时间,明年就要亲mcs恐怕机会没那么多了,真的,我是过来人..我班的人今年都是这样的。为义卖,为毕业,为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