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05

020961

今天无聊跟老弟去走Jusco,逛逛一下就遇到020961,不想这样叫她的,我真的不知道她叫什么名。
虽然她今天穿便服,深红色的T-shirt,运动短裤,不过还是一样美,一样可爱。笑起来的时候还有浅浅的酒窝,真的很美。我老弟觉得她人还蛮不错的(因为有时她都会去我老弟班找朋友),所以我弟对她还算有点小印象。
还蛮想认识她的,从去年开始就留意到她了,但就是没有机会,也就是所谓的交集。看来一切开始要看缘分的造化了。
有机会的话,又得到她本人同意的话,就post她照片上来。不过,首要条件,就是要我认识她啦。
想看她长什么样子的话,就一定要保佑我开学可以认识到她咯!哈哈!就这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