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05

病快好了哦

经过这些日子的煎熬,病差不多快痊愈了,感动。
现在除了还有一点点伤风,喉咙还有一点点不舒服,就没有什么了。
估计多两三天就可以好完了。礼拜二就要考试了,不好也不可以啊!
生病的日子还真是难熬啊!什么事都做不了!什么东西都食而无味。
知道自己身体差,下次得好好注意健康了,要不然一病不起就惨了,哈哈!
不过还真是奇怪,怎么我老是那么容易生病啊?
小小一个感冒,竟然就病了一个礼拜。
不过这还不算夸张。还记得,三年级的时候出水痘,结果在医院住了十天。吊水吊到手肿,右手换左手。
Oh My God!什么世界啊!为什么几万人才一个人会中的那种水痘(会死人的那种)竟然选中我。
还要开刀,因为细菌感染,生脓,怕感染脑袋!
请问,有听过人家出水痘要开刀的吗?很搞笑...
想起来还真有点恐怖!那里的nurse简直就是粗鲁!换纱布时根本没有想到我只是个十岁的天真小女孩,竟然那么粗暴的对待我的伤口,没人性!
算了,我人那么好,事情过了就算。

希望病快快好。


我欣赏的天才--田原

p/s 在听田原的新歌--b-2-demo(怪怪的名字),很不错,很喜欢这种风格的音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