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05

感觉

多久没有听了,我不知道。
我以为我已忘了这首歌了。
戴上耳机,不想让人发现,
发现我还放下......
终于,又有感觉了,
走出来了。
但,这代表,我又走进悲伤了。
还没忘记,原来一直没忘记过。
这似曾相识的感觉。
还是一样,一样的让人无奈。
虽悲,想哭,但我没有,
我的眼泪不能再轻易的流下。
一切都变了,你我都变了。
我们不再是两年前任性的小孩了。
已是不再拥有交集的两个生活圈子。
维持现状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我还在奢望?
每次看到熟悉的背影,都有种想流泪的感觉。
你不知道。
你也无义务知道。
我已不是你的什么人。
你的眼泪不会再为我流了,
是值得高兴的,但为什么,我会觉得失落?
你的欢笑不再是因为我,
是我无能为力。
该自责,一切是我的错。
不想,不愿,不要看到这样的结局。
但还能做什么?
我是个万恶不赦的罪人,没有权力要求补救的机会。
你伤了的心,我无法救治。
你碎了的心,我拼凑不回来。
唯一能做的,就是远离你的生活,
从此在你的相框中消失。
不愿看到你不开心,不愿看到你伤心。
不愿看到你烦心,不愿......
能不能,让时光重来?
能不能,抹去你不开心的记忆?
不能...
因为,我只是个无能的傻子。
只是个无能的罪人。

总有太的遗憾是我的懦弱不该
或许对于我奢望得太高了
但失去你是应得的惩罚吗
一直相信终有天你会明白
自从失去你的那起我不曾开心过

寂寞的地下街出口在哪一边
思念是恒温的感觉
空旷的电影院心里恍惚上演
oh, no是有你的从前
走多远才能回到你身边
总是为了似曾相识的影子而往前追
看不见没有了你的明天
如果是错的决定我们应该要后悔

请你只要多爱我一天
不想和你说再见
我要你想起一开始拥抱的感觉
请你只要多爱我一天
还有幸福的机会
答应我请你给我证明永远的时间

想为你再好好努力一遍
今天起不会再让你流泪
原谅我一开始没学会
我会爱得好一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咯~写到粉有感觉
好事还是坏事咧
有好友坏啦
至少曾经拥有吗
后悔当初不好好珍惜?
现在这样想也太迟了吧。。。
只有把这份感情收在心底
恩。。。当成回忆咯。。。
偶尔想想也是不错滴

Anonymous said...

哎。。人生。。
话语无需重复太多!
泥沼,越陷越深!
道路,亦发平稳!
只当。。。你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