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05

放假

期待已久的日子终于来了--我短暂的假期(9天),不过好过没有。
假期很多人都出去玩,如果每个聚会都去完的话,我看我的宝贵的假期就只剩下四天罢了。

今天协会的人有出去玩,好像要去看戏之类的,然后去Europe Funs,过后一起去吃晚餐。
还蛮想去的,很久没有跟协会的人一起出去玩了,但是...很遗憾的,我睡迟了,下午五点才起床。
不过啊,基本上,平时我是很懒惰出门的,因为要烦该穿什么衣服,然后又要等巴士,最讨厌就是去那种要转车的地方,车程每次都最少四十五分钟。

星期天到星期一,理三的班聚,去Tanjung Puteri过夜,星期一早上回。超壮观的,全班竟然有四十几个人去,只有几个人不能去。第一次看到那么成功的班聚。可惜星期天是表哥的生日,他难得从台湾回来过生日。要去哪里,我很难抉择(努力思考当中)。

星期一到星期三,佩亿会跟她的朋友上马六甲去看全国球类锦标赛,超想跟她一起去看的,Identity有代表学校去比赛,比什么就不说了,说了就知道是谁了。但是星期二我得回校帮忙输入新生入学试的成绩,我又还没找到人代替,而且今年我真的没有为协会做过什么,也许这次回校帮忙后,可以拉近跟一些会员之间距离。

就降,如果都去完的话,就真的只剩下四天了。

要去班聚还是庆祝生日?
要去看球赛还是回校输入成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班聚没去真的很可惜耶
这次真的有吓到噢
四十多个去
我朋友听到直接是吓到脸青青
不过当时的感觉却没有想象中好耶
不知道为什么
只有在康乐得时候才是男女生一起玩
我还是比较喜欢一对女生躲在一起聊天的时候吧
不过呢 拍了很多照片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