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05

雨天·巧遇

最近的天气实在是...每天放学都下雨。
雨天,在家里的话就很爽,可以倒头就睡。
在学校的话就...有点恶心,感觉会粘粘的。
更何况最近下的可不是普通的雨,是好大好大的雨,就是俗称的倾盆大雨。
这种天气,叫我怎么回家?淋雨去巴士站咩?
下午有课都累到半死了,想早点回家睡觉都不行。
好在老天对我还算有点良心,今天竟然让我在巴士上巧遇密斯女。
第四次碰到她了,第一次在密斯,两次在CS碰到。
还真是有缘,竟然碰到那么多次,只是我还是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因为没有问。
有机会的话再问吧,我想信还有机会再碰到的。
想到密斯女,就想到古来田原。
古来田原还真是像人间蒸发似的,在八星第二次遇到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她了。
跟她还真是没有缘。
放假我要去古来,实行寻找田原行动(好像有点废)。
还是想想就好吧,这种找人方式比登报寻人还浪费时间,有缘的话自然会相见的。

经念完了,谢谢收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