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05

Ivan

Ivan,一个新认识的朋友。
一个跟我一样是17岁的朋友。
一个跟我一样是双鱼座的朋友。
人很亲切,一点架子也没有。
蛮特别的一个朋友。
一个住在台南,一个住在马来西亚。
两个没有交集的人,还真不知我们怎么会认识。
机缘巧合去到他的blog,无缘无故留了个言,
又那么巧看到他留电话号码在自己的blog。
无聊就发简讯过去,想不到还真会收到回复。
之后还聊了一次电话,还真不知当时为什么那么勇敢去打长途电话,
幸好电话费不会很贵,比我想象中便宜。
回想起来,真的觉得这种相识过程好奇怪哦。
Anyways,只要是我的朋友,我都会很珍惜。


拜一那天收到他的简讯。
最近身体状况不太好哦,之前还蛮担心的。
幸好现在好多了,但还是没有很好。
希望他好好调理好自己的身体。
大家都好期待他来马来西亚玩的。

p/s本来想贴贴他的照片的,但是未经他人同意转贴照片是不道德的,所以...
等我素描再好一点,有机会就post素描版的Ivan上来,这样不算侵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