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05

表哥的生日

昨天没有去班聚,我选择了去庆祝表哥的生日。
表哥这次是特地从台湾回来庆祝21岁生日的。
虽然场面没有特别热闹,但是还蛮温馨的。
班聚每年都有,有时一年还有很多次呢,
但是呢,表哥不可能每年都回来庆祝生日的啊!
而且,表哥平时都很照顾我,很疼我,所以他的生日我哪里可以不去。
还记得很小的时候,我超喜欢STEPS的,结果他在书局看到STEPS的写真集(当时我不在场),就买下来了,还送给我。收到的时候真的很感动,也很感谢,因为这里是很难找到STEPS的相关周边产品的。
后来听雁贤的姐姐说,我才知道从台湾回来之前,他还特地去了很多间书店帮我找田原的书(找了很久,因为这本书蛮冷门的),感动。
而且啊,每次他看到我成绩很烂,都会教我。虽然有时候教到他吐血,哈哈。
真是有心的表哥,Mr Titus感谢有你这个表哥!!!

生日快乐哦!哥!!!

1 comment:

Leo said...

挺羡慕你的,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个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