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6, 2005

运动会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终于圆满结束了。很多感触。
第一次留校留到那么迟看完整个运动会。
第一次看运动会闭幕。
今天的运动会特别热闹,最后一天了。
各队了拉拉队表现也特别好,虽然我仍然觉得上届的比较好。
今年的全场总冠军仍然是红对,预料中的事。
虽然我也是红队的,但没有什么特别兴奋。从我进校到现在的三届运动会
,都是红队蝉联全场总冠军。
今天我反而一直在为其他队的人打气呢!
最佳拉拉队,也是蓝队的拉拉队蝉联了三届。
今年古来分校新成立的紫队的表现真的让人眼前一亮的。
虽然他们只有初一初二,但是的门的表现实在是太棒了。
其他队的初一初二跟他们简直没得比,他们跑得实在是太快了。
别看他们只有初一初二,他们所领获的金牌可不少。
六个队里面,他们排第五,算是很不错了。
我相信再多两年,下届运动会,他们会变得更强。

可能是因为这是我在学校最后一次的运动会吧!
很认真地看了很多项比赛项目。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运动员们虽然输了,
但还是很努力的完成每一项比赛的时候,
有种很感动的感觉。
尤其是看到那些中途受伤的运动员,还蛮替他们心痛的。
但是他们跌倒了仍然爬起来,很有运动精神。
也许是因为这是最后一次的运动会,我带了相机。
希望拍下一些回忆。结果是帮人家拍偶像。
今天本来要拍Cindy的,但是今天她好像很忙,没拍到。
还蛮失望的,因为最后我的相机没电了,连最后的希望都没有了。
没办法,谁叫我是小人物一个。
虽然说是说我是她师傅,但其实我们其实不是很熟。
之前都说过了,我蛮重视朋友的,虽然不是很熟,但我还会很努力的让彼此变得比较熟。
就是不希望看到朋友,越来越不熟,然后变得冷冷的,最后好像不认识似的。

今天运动会还玩得蛮开心的,虽然最后我变烤猪了(因为被晒得很黑,真怕晒伤了)。
终场有点小sad,因为到最后还是没拍到徒弟。
本来还想拍下来留念的,这也是他在学校最后一年的运动会了。
月思本来要给我她的照片的,我坚持不要,都不是运动会时拍的,就没有意义了。
大家都不明白我在坚持什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这次运动会是我玩得最尽兴的一次了。我终于学到如何尖叫了,太开心了!
看到运动员们在草场上奔驰,心里真是羡慕及了,因为自己根本连一点运动细胞都没有。还有看到他们的精神,自己就毫不犹豫地给他们最贴心的加油和打气。虽然自己的声音还不够大,但我是真心祝福他们的。
我很开心。但又觉得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