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05

生病了

可能是因为假期的关系吧,最近的比较迟睡。
前两天简直是over咯,差不多都是凌晨四点才睡。
上个拜六是跟一个叫谢大孟的人聊,礼拜天是跟cool girl聊。
结果...拜一就生病了。
但是昨天我很乖,我有听老人家的话,很早就去睡了,因为我是乖小孩嘛!
唉...真不知该怎么说好。
人又那么大只,但是又那么弱,一天到晚都生病。
而且一病就是很难好那种,虽然都是小病,感冒之类的。
今天超辛苦咯,还要回学校输入新生入学试的成绩。
鼻涕一直流,喉咙又痛,还呕吐。
明天就是会庆了,又生病,怎么玩???
现在很不爽!!!讨厌生病的感觉。
我要快快好。
所以今天不通宵上网了。
就这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笨蛋
我都改过自新了
已经算"蛮"早睡的了
你还是一样噢
外表看起来那么坚强
原来那么脆弱噢
好好反省吧
anyway,好好照顾自己啦
整天在班上梦周公
我怕周公都怕了你咯
假期赶快把精神养好
准备迎战咯~~
物理干事命令你这次考试要及格
不然你就等着受死吧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