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断 · 思绪


又是断断续续的的思绪。

xxxx

那个晚上我们是多么的想让自己放松。
过后我们的却是在放松。
带着功课未完成的沉重责任感在放松。
我想,我得确实需要休息一下了。

xxxx

我每天都必须小心翼翼。
这样才不会做错事。

xxxx

忙碌的生活需要用心地忙碌才有意义。
敷衍了事即使再忙碌也是徒劳。
我们总可以在忙碌中学习更多。

xxxx

最近这几天。
有点不知所谓。
我需要再振作一点。
我的意志力需要再坚强一点。

xxxx

最近好像胖了。
我压力太大吃太多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DaBao...
long time din come ur blog le...
u seem very busy!
sometimes busy=slim down
when is ur holiday?
hope can c u soon....haha
all the best!!!

V.P. said...

to SU JIA GOU, pls dun call me "da bao" lah!!!
haiyo, i am super busy now...
but i still visit ur blog neh, how can u long time no visit here???
sad....
well, my holiday will be on june, i 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