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断裂


我站在原地,看着前方。
没有前进的意思。
画面不断转变再转变。
我不会向前一步。
因为我没有勇气走向那里。
那条看不见尽头的路。
于是视线只能随着目标的移动改变方向。
我依旧站在原地。
突然我听见时光断裂的声音。
那么的清晰。
声音尖锐得刺进了我的心里。
然后滴滴滴的。
鲜红的血液夹着无奈随时间河流流向看不见的远方。

这就是我。
现在的我。
不会走出第一步的我。
所以你永远不会惊讶。
因为你不会看见黑暗的里头藏着些什么。
所以请安心过生活。

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只是今天心情有点灰灰的。
20-25-5-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