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渺小


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我会选择design。
这个选择跟我整个人真的太不对调了。
基本上,我是一个画工差到不行的人。
学的东西又是有关IT和programing的。
整个很电脑化的人去学设计感觉怪怪的。

xxxx

我喜欢很漂亮的art work。
不管是以任何形式呈现都好。
我常常会很羡慕有能力做出漂亮东西的人。
因为很多时候我跟本做不出来。
我想要做的东西太多了。
但是感觉上有点好高骛远。
因为我的头根本就不大。

xxxx

只是有时候很讨厌自己的不争气。
生气自己总是没有办法做得很好。
嫌弃自己的无能...

xxxx

总是那么容易的自满。
那么的自负。
走出外面的世界才发现自己是那么的渺小。
我什么时候才能变得好一点?

xxxx

我今天去putrajaya拍照。
因为明天要交功课...

xxxx

最近做起事来是那么的有心无力。

p/s 今天拍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