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迟来的祝福


虽然迟了一点点,但是我还是收到了。
谢谢你!真的!我本来以为我不会收到了...
害我还失望了很久很久。
不过最后最后我还是收到了你的祝福。
只可惜到现在还联络不上你。
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感觉上最近在忙考试是吧?
要加油!忙完年尾就会轻松了!
要考到很好的成绩,不然你的两年就浪费了。
你一定可以的,因为你不是懒惰的学生。
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不管发生什么事,朋友都会在。
会一直在你身边帮助你,支持你。
所以你要过得好好的!
不要让朋友操心。
加油!希望下次可以联络得上你。
好久好久没有跟你聊天了。
我都快忘了你的声音了...
你说我们多久没有见面说话了?
哈哈!不过还是要祝福你过得开开心心的。
然后考试考好好的!

p/s 林文卿老师的小可爱,她叫小米。看到她心情就很好。就像我现在的心情一样,所以就贴上来了,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还有跟初中的老师联络哦?
林文卿老师教过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她的女儿跟她一样美!!

V.P. said...

我们一直都有联络啊。
我跟何韵薇老师也有在联络。
林文清老师的女儿真的真的超可爱的,而且她不怕生,所以觉得跟她玩很好玩。

Anonymous said...

下次你去找老师带我一起去咯!!
哈哈!!

yuwen said...

Hello! I'm wondering 林文卿老師 you said is my roommate in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during 1990~1992. Could you recheck for me if teacher Lin studied in Chinese Literature in NTU during 1988~1992 since I tried to contact her for several years. Thanks a lot!!

yuwen32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