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丰盛晚餐


wow!很久没有吃华人的“煮炒”了!
在cyber每天都在吃那些肥死人的马来餐。
再这样下去毕业以后我会变肥猪...
我想说今天的这餐晚餐,是超赞的!
share起来,以个人11块8。
一条鱼、两个肉,还有两个菜。
应该不会太贵吧?!
怎样都比cyber这里好。
在这里随便吃,而且还是不好吃的,都要九块左右。
所以这餐饭就是赞!!!
老妈,我回去要吃海鲜啦!
我很久很久没有吃华人餐了!
我应经迫不及待想要回家了,怎么办?
哈哈!我回家要买很多很多粮食回来,因为这里的饭真的是...
我要回家!!!

1 comment:

雪小姐 said...

summary of this post :
你真的很想回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