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08

终于回来了



我终于回来了。
忙到半条命过后,终于有时间来更新一下了。
虽然有很多的东西想写下来,但是我真的累得不记得了。
最近的记忆里超级不好,常常忘东忘西。
有时候上一秒做的事,我下一秒竟然忘记我做过了。
果然是老了,不能像以前那样熬夜了。

xxxx

最近不是处在很顺利的阶段。
常常需要花很多的时间,兜一个大大的圈才能做好事情。
可能是太累的关系吧,脑袋不是很灵光。

xxxx

感觉上我像个白痴,总是做不好事。
但是不管结果是好是坏,就算会跌得很痛也好,也请不要抹杀我学习的机会好不好?
我知道你很好,有这种lecturer我真的觉得很幸运。
但是请不要太害怕让你的学生跌倒,我们需要从自己做不好的地方学习。
这样的照顾我会让我觉得我很白痴,感觉上像飞不起来的鸟。
就算我没有办法做得很好,那也是我经过努力做出来的。
所以,我决定了,我要自己跌倒过,才叫学习到。
无论如何Mr Nik还是要谢谢你,“老爹”。


p/s 为2nd Photography Assignment拍的照片。本来被lecturer选中了,可是他觉得我还有其他有比这张更好的,所以这张被他放弃了。不过我还是很想贴上来,因为我蛮喜欢的。

No comments: